close

主標題:小紫托夢文

 

副標題:卡卡卡   他們不是SPONCER

 

 

相信各位死忠的粉絲們有在注意在下的PO 大家都非常關心小紫的後續發展 ,先前發表的那篇哀悼文章

 

 

     小紫的超高人氣竟然登上網站熱門收尋第一名 !

 

       不知道從那得到我的號碼,電話聲響喧囂不已,手機電量更是直線下滑。

 

       網站業者大打如意算盤說道:要買小紫的肖像權和簽下五年的經紀約  

 

       我回應著:肖像權我可以理解 ,但經紀約會不會太扯 !不會是還想出唱片拍偶像劇吧?經營網站之餘還跨足演藝圈??

 

       你們要我出賣小紫的靈魂嗎?哼 ! 我是那種人嗎?

 

       很跪異的是,此時我的背後竟然響起一段熟悉的歌聲 ,一股連骨髓都能結凍的寒意至腳底爬升至髮稍。

 

   “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   GOODBYE,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。

 

 

     緊接著 ,遊戲公司登門來訪,討論要出一款, 那些年,我們養過的小紫ONLINE GAME 。

 

       想買我那 無與倫比、絕妙精彩的創意點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當場就吐嘈說:你們出養過的小鬼,可能還比較有噱頭,而且現在鬼月十分應景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對方居然還厚臉皮的說:先生,您的反應好快! 真是當頭棒喝阿!   經您的提 ,我們嗅到了無窮的商機。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我聳聳肩,面無表情往外頭一指:我只嗅到隔壁狗大便的味道。

 

     此外,輿論壓力就似撞擊保護層的隕石 ,相互激盪,摩擦出炫麗又恐怖的火花。

 

     抗議聲浪槓上支持熱血,上演著紙上談兵的筆戰互不相讓,意見分歧不

甚至不知道哪個無聊人士請來江湖術士大庭下作法開天眼,以

觀落陰的方式試圖找出,究竟誰才是殺害小紫真正的凶手?

 

     不好意思 ,容在下插句話,如果我不吐嘈你們 ,我真的對不起我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  以金田一的爺爺名聲發誓 ;用柯南的麻醉針打賭 ;就算你拿刀架在閰王爺脖子上也找不到小紫。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吼!我就說,你們都沒仔細看 ,說好的,小紫去了西方極樂世界,你們往下找,找得到嗎?

 

       老師說話都沒在聽 ,西方極樂世界抄一千遍交上來()!

 

不過確實有這麼一段小故事可以分享一下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可能是在下太想念小紫 直到某一天夜裡 ,炫亮紫芒悄悄從門縫裡溜了進

來,編織成密不透風的網,將我團團包,像是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 

OH!NO!     不會吧!   小紫是你嗎?     我好想你阿!

 

我頓時熱淚盈眶,你是不是有什麼心願未了?來 ,說吧 ! 我幫你完成。

 

紫光網在我眼前十二點鐘方向凝聚成型 ,現出它的真實樣貌。

 

展開了它那茂盛的紫色大葉 ,很像人類在伸懶腰一般,  

 

小紫的聲音彷彿在我耳邊迴盪著:我怕你會打我!

 

 

幾乎在同時我一時手滑,床邊的小枕頭砸向小紫那若有似無的身軀。

 

哎呦 !主人你真的打我。

 

 

“OH !不是,你開口說話害我嚇了一跳 ,基本的自我防衛啟動,這很合理阿!你說是吧!”

 

小紫邊揉了揉被擊中的淡紫色支幹,邊解釋著:不是的,我是用心靈在跟

 

主人溝通。

 

這樣阿 ,這麼方便的能力。好!那你就大方的說 ,你有什麼心願呢?  

 

我口好渴,真的好渴!”

 

 

 

頓時,一顆顆滾燙又晶瑩剔透的透明水晶,如脫韁野馬般一口氣瘋狂地奔跑出我的眼眶

 

我明白,我了解,你幾乎是渴死的(心中充滿內疚)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別客氣 ,儘管說!”  

 

我想喝金牌啤酒……”

 

於是我又手滑了,床邊的那個小夜燈異性相吸般黏在手掌上,又同性相斥般狂暴飛出。

 

這麼巧,又打到咱家小紫……

 

小紫發出難聽的哀嚎聲:啊!主人你又打我……”  

 

“OH!不是,我最近手有點問題,一不小心就會這樣,不好意思!”

 

你剛說什麼?我沒聽清楚。”  

 

…… 我想喝白葡萄香檳……”  

 

這時我正好坐在床邊,手不滑了,但是腳卻開始有問題,床下的電子體重

很不小心地被右腳背勾了出來,順勢運到左前方,我的左腳非常自然往

後高高彎起,這麼離奇的一氣呵成連現在想起都心有餘悸。

 

只聽聞 的一聲,重物被擊發出去!

 

哇塞,怎麼可能,小紫又中槍了……

 

!主人,你一定是故意的……”

 

這真的是天大的冤枉阿! 剛剛手滑的毛病 ,移轉到腳部組織細胞去了,因

 

為工作傷害的關係,有點重聽, 你說,你想要什麼?

 

……我想喝正常甜 、去冰 、一千CC的多多綠。 “ 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沈默是一種很玄的詭異氣氛,   因為沈默的當下是恐怖的情緒醞釀,也是無法收拾的巨大風暴。

 

 

 

小紫……小紫…… 你快點逃阿!我的手和腳現在都有點問題,我怕我又會不小心傷害你……  

 

 

小紫確實也溜的很快,它把自己壓縮成一個紫光圓體,穿透房門迅速離去。

 

說也奇怪,我的手腳也在瞬間完全康復,經過幾分鐘的沈默過後,我對著

冰冷的空間大喊著:我親愛的小紫,你有空一定要再回來看哦!我一定

把手滑腳滑的毛病治好的。說好囉!一定喔!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