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,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情,我必須來公布某個組長的罪行,讓我們來譴責他的無情無義。

 

   各位朋友想必都非常清楚知道,女神二號那個腥風血雨的故事。至今,還沒從那個恐怖氛圍中走出來,當時所受到的驚嚇   導致我的兩魂三魄還在外面流浪,不肯回來。

 

是這樣的,代為轉交排線實在是一個非常邪惡的念頭── 不懷好意的組長想做球給我殺。但我表示經歷過兩次轟轟烈烈的驗證之下,已經是凡人可以忍受的極限。

 

甚至眼鏡公司業者被我淒慘的遭遇打動,紛紛來電慰問,承諾就算給予最破天荒的流血價格,也要讓我的近視度數矯正精準到比投影機還猛、比顯微鏡還強的地步,讓看穿濃妝底下素顏的能力更上一層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回歸主題    

雖然我好幾億個不願意,但"我不入地獄   誰入地獄" 九字箴言

 

在粉紅色的帽子上不斷盤旋,然後失速砸中我的腦袋,入侵我的意識。    

可惡!我啥時有這麼偉大的情操?

好吧!船到橋頭自然直......

硬著頭皮,走進辦公室,東西交給她的瞬間,殊不知我的精神意識此時開始分裂,OS又開始瘋狂大暴走!

"九族文化村一日遊?說好的日本九州呢?不是有個九就可以了捏!"  

"為什麼我家附近超商收銀歐巴桑的聲音比你好聽?"

"813你到底要欠我多久?" "為什麼SMD假日都不加班?"

"不然去九族辦烤肉好不好?"

"女神3號什麼時候出現?"

"你一定點了塑膠班品保的啞穴對不對?"

此地不宜久留,我的生命正遭受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威脅,

相信我,我用了這輩子最快的速度逃離了辦公室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