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其實以前我並沒有常去手搖杯飲料店買飲料的習慣,或許最近真的想對自己好一點的關係,偶爾會在上班日的最後一天去買飲料,當作辛苦自己工作,犒賞自己的那種感覺,不過現在,已經成了一種生活習慣。

 

     其實我也正猶豫要不要把這件事說出來,但這些點點滴滴也是生活中的一部份,我滿希望能夠用文字把它留下來,同時也希望閱讀這篇心情分享文之後,能開開心心面對不能盡如人意的人生。

 

     太細節的部份,只有與我熟稔的好友們才會知道,同時也是為了保護當事人,不讓大家有騷擾她的機會,如果奇蹟真的發生了,我會不吝嗇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,好吧!如果我再不進入正文部份,我想一定一堆人準備要按右上角的叉叉了。

 

 

 

   星期五,又到了買飲料的好時機,原本我會刻意在住家附近的飲料店買飲料,這次想說要有所不同,同樣的連鎖加盟店,在去公司的途中也有一家。

 

    

   其實這間飲料店真的服務態度很好,車子還沒停好,充滿溫暖熱情的招呼聲便彷彿在耳朵旁響起,這表示聲音清亮有力,滿滿的活潑朝氣是我對這家飲料店的第一印象;我隨意一瞄,絡繹不絕的客人已經代表了一切,一間非常有人氣的店,整個氛圍非常的棒,我心想如果有正妹店員的話,那我一定要常來。

    

 

     原本打算讓先前的客人先拿完飲料後再點的,但是負責點飲料的那位店員面帶微笑的問我:你好,請問要點什麼?

 

     我先是一愣,然後說:一杯去冰紅茶半糖(心裡面其實在默默加分,不錯不錯!還會主動問客人要點什麼飲料,不讓客人等算是貼心的舉動。)

 

 

     由於生意很好,他們的分工作業,大致上分為一個專門調飲料的,跟一個專門幫客人點飲料、收費、招呼的店員,當然如果真的忙不過來,會同時有兩位調飲料的店員配置!

 

     今天人很多,飲料訂單也很多,甚至還有外送人員準備外出。

 

     然後又有一個店員出來幫忙了,此時,我頓時心頭一震,還來不及看清店員的模樣,原本觀察店家情況隨即開啟的一心三用的超能力被徹底摧毀,甚至聽到心中的一段低語呢喃……

 

 

     一心三用的能力已經落伍了,你現在該用的能力是焦點鎖定,不用你會後悔的!

    

     於是我心裡吐槽道:焦點鎖定?我啥時有這個能力?這又是什麼樣的能力?喂!快點說明一下這能力怎麼用?真是任性的OS,想出聲就出聲,都不太理會我的提問!

 

     這當我疑惑之際,目光轉向剛出來幫忙的店員,當下完全明白OS所要傳達給我的訊息。

 

 

     焦點鎖定的亮紫色字樣就在胸前閃耀著光芒,夾藏著微微觸電的感覺,漸漸地沒入我的心臟,融入我的血液及經絡,等我再回過神來,所觀看的角度、位置、方向已經控制到的精準零失誤的狀態,目光再也無法從這女店員的身上移開!

 

 

     栗子偏咖啡色的中長髮俐落的往後疏,馬尾綁的十分紮實,五官比例上的距離分配堪稱完美精緻,只穿了一邊的耳洞,那藍白的寶石搭配更顯獨特,身材高度讓人滿意到想罵髒話……然後順便大喊:這,怎麼可能!

 

 

     緊接著,她那側面看來動人的眼眸散發出一股前所未有的氣勢……

 

 

     茲茲茲  

 

 

     強大的電流前一秒還在她的戴著放大片的眼底流轉醞釀著,下一秒便攻擊了過來,幸好焦點鎖定的能力本身附帶的電流檔了一下子,不過我還是被電得頭暈目眩,久久不能自己。

 

 

     其實,我根本不喜歡女生染髮的;其實,我也不喜歡女生穿耳洞的;其實,我更不喜歡女生戴放大片的…….

 

 

     但是,

 

 

     此時,

 

 

     以及此刻,

 

 

     我,無條件地全都能接受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